北白宫能久

我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顿饺子
爱发电、冲呀同名,微博墓碑与新分歧

今天说个题外话

这两天为了写好承花,拜读了很多太太的作品,也咨询了很多有关朋友的想法

因为我是黄色废料生产员,所以和朋友们讨论的也是车相关

然后就有朋友告诉我看过承太郎和海豚、海星这些海洋生物的本子(非拟人状态)

那个当下的第一反应就是承太郎绝不会做这样污染环境和玷污美好的事

再就是今天又看到这张图

就在想我们作为喜欢承太郎的观众,从他身上到底能够了解到什么

热血、友谊甚至美好肉体awsl这种都是老生常谈,所以过于抽象化了

不如就做点我们力所能及近在眼前的事吧,哪怕只是改观也好

我只是一个普通又低俗的小写手,但我拒绝这种混邪的魔改

拟人化还可以接受,但还是想呼吁大家不要宣传这种错误的、可能会诱导别人污染海洋环境的做法

别破坏承太郎深爱的美丽海洋,好吗?


图片转自微博侵删



评论(1)
热度(47)

© 北白宫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