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白宫能久

我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顿饺子
爱发电、冲呀同名,微博墓碑与新分歧

碎碎念

各位甜心小天使们新年快乐呀ヾ(●´∀`●) 

日常碎碎念的黄色废料唠闲嗑

 

我北白有个黄金般的梦想,那就是能够写出真正可以让大家涉爆的cp甜饼

除了神仙爱情之外,我希望是真的能让大家有想冲的欲望,并真的可以拿来冲,

而且冲完之后不会觉得索然无味直接退出,而是可以继续在余韵里感受神仙爱情的美好

但我又不想写成只是顶着他们名字的小皇文,那样就是玷污角色了

可是又真的很想请大家吃肉吃到饱

所以度还挺难把握的,我也一直在摸索学习中

 

万幸w至今大家都还是很包容我的瞎胡闹哈哈哈

不过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拜托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努力改进成长的QAQ

 

然后就是大家如果有想看的cp或者杏癖都可以来跟我点梗啊~

如果我刚好有灵感就会搞出来!

或者有啥想问的也可以走提问箱跟我交流(❁´ω`❁)

点梗是Free哒,只是可能不一定马上就会搞

约稿主要是针对非jo圈的cp,或者想要定制文的,询价请私【老板们看看我吧我乖巧便宜又活好】

 

企鹅号是2440036904,大力扩我不要停,请

自己悄咪咪建了个群,但是太贫瘠了QAQ,等我500粉了我再发出来叭~

 

害,我这是都说了些啥废话东西

就这样吧,我去码字啰~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注意预防疾病喔(づ。◕ᴗᴗ◕。)づ


评论(5)
热度(35)

© 北白宫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