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白宫能久

我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顿饺子
爱发电、冲呀同名,微博墓碑与新分歧

嘎凉嘎凉走一个嗷(沙雕荒木庄)

ooc,单纯沙雕向,整活更开心。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荒木庄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窗外的小鸟无知的啾啾叫着,完全没有意识到接下来是怎样的一场恶战。


比赛开始前,四位参赛选手纷纷放话:


Dio:“众所周知酒和面包的原材料都是小麦,因此kono dio就是荒木庄酒量最好的男人。”


卡兹:“我还记得酒刚诞生那会儿,真是岁月如梭啊,那个时候我还只是一个不到一万岁的普通柱之男,谁又能想到现在我能成为究极生物呢,呵呵。”


总统:“虽然我本人是更喜欢豆浆啦,但还真是为那些被你们暴殄天物掉的美酒可惜呢,不过如果是豆浆调和酒的话,我大概能喝个七八吨的样子吧。”


神父:“我爱喝酒,圣经曰酒乃是神明的圣血,可惜我从来没喝醉过,真不知道醉酒是什么样的滋味啊。”


迪亚波罗:“意大利的二十个省曾经有十四个都在我的统治下,而其中白兰地专供葡萄产区省一共有十三个,托斯卡纳听说过吗?我家产的;基帝安听说过吗?我家产的;巴贝拉听说过吗?我家产的……”


旁观组也纷纷表态:


迪亚哥:“骑马不喝酒,喝酒不骑马,这是最起码的。”


吉良:“我说过了,我的酒仅止于浅尝,社畜没有资格宿醉。”


瓦乌姆:“卡兹大人牛批。”


艾特西:“究极生物万岁。”


桑塔纳:“楼上两位说得对。”


多比欧:“我还未成年,不可以喝酒的哦。”


本场比赛由龙舌兰姑娘特约赞助。


比赛时长为三十分钟,规则是蒙眼开始吨吨吨,每喝完一瓶加一分,喝完后报出这瓶酒的品名和产地加两分,答错不加分,分最高者获胜。


比赛期间不允许使用砸瓦鲁多暂停时间偷偷查资料,不允许使用D4C切换世界线的找不同的自己接力喝,不允许使用换碟来改变世界线达到修改最终结果的目的,不允许使用红王提前偷听抄袭他人答案。


第一名的奖励是获得“荒木庄酒量最强”称号,并免除一周打扫公共区域卫生,而最后一名的惩罚就是要打扫一周公共区卫生。


所有选手蒙上了眼睛,比赛正式开始。


只见dio大人一马当先,一边发出wryyyyyyy的怪叫一边率先拿起了一瓶杜松子琴酒,叠指弹飞瓶塞后仰头就是一个吨吨吨!不到十秒钟这瓶重一品脱的琴酒就这样被喝了个一干二净!那么dio大人能正确答出这瓶酒的具体信息吗众人十分关切!可是嗨呀没想到dio大人直接选择跳过不答!他直接拿起了第二瓶开始狂喝!看来dio大人是选择以量取胜了!


另一边的卡兹大人仗着自己身材的先天优势一下叼起了两瓶酒仰头痛饮!而他的两只手也纷纷抓起了另外两瓶香槟开始前后疯狂摆动!他想干什么他究竟想干什么!现在他嘴里的酒喝完了只见卡兹大人果断的将酒瓶tui的一声吐了出去!接着卡兹将手里的香槟对准了自己的嘴里然后嘭的一声打开了酒瓶而酒瓶里的香槟像箭一样喷了进去!原来卡兹是想利用香槟自己的膨胀冲击力加快喝酒的速度!卡兹不断重复着刚才的动作难道这就是究极生物的战略吗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镜头对准总统先生等等这是什么情况!我们看到总统先生的面前已经开了不下十瓶酒可是这些酒都并没有喝完!总统先生又拿起了一瓶酒他和前面两位截然不同他居然还使用了容器!总统先生倒出一小杯开始品尝起来摇晃的红酒杯他嘴唇像染着鲜血那不寻常的美!总统先生难道一点都不着急吗他难道只是想来蹭酒喝吗!不他不是啊他他他喝完一口之后极其自信的报出了这瓶酒的品种和产地!两分到手了!不愧是见多识广的一国总统对于这些上流社会的知识澄如明镜啊!


再看另一边的迪亚波罗!天呐迪亚波罗绝对是场上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位!迪亚波罗以和dio大人不分伯仲的速度迅速的吨吨吨着!并且他还利用了产酒大亨的优势精准的和总统一样报出了酒的产地和品种!他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的状态使场上众人都疯狂了起来!场下的多比欧正在欢呼尖叫疯狂打call!多比欧高喊着胜利终将属于您的口号仿佛给迪亚波罗加了一层爱情的buff!这究竟是爱情的力量还是迪亚波罗本人帝王般的觉悟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依然愿意称他为综合最强!


等等!场上突然出现了重大变故!神父摘下了蒙眼的布条并且举手示意退赛认输!原来神父以前从来没有喝醉过不是因为他酒量太好而是因为基督教不允许信徒喝醉!裁判宣布最后一名就是神父先生!让我们一起鄙视他!

最后一名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场上的三位并没有松懈!前三甲的角逐已经陷入了胶着整个比赛达到了白热化!而此时的比赛时间还剩下最后的十分钟!究竟谁才能荣获酒量最强的称号真是令人期待啊!


什么!!!Dio大人居然使出了新的招式!只见dio大人果断的摘下了自己的头放在了一边!然后同时打开好几瓶酒直接插进了喉咙里!这就意味着别人一瓶酒的时间dio能喝掉五六瓶酒!俗话说得好不敢摘下自己脑袋的人就不配做恶人的救世主!Dio大人再一次向我们展现了他至高无上的竞技精神!


时间到!经过众人的反复核算果然!Dio大人实现了他“什么事情都要成为第一”的诺言!他以极其惨烈的方式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荣光属于dio大人!!!而卡兹大人和迪亚波罗先生分别斩获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第三名!让我们热烈庆祝本场比赛圆满结束!




可是到了兑奖时间,大家才意识到一个问题:dio本来就从来都不打扫公共区域,每次都是由神父代劳,所以本质上dio并没有得到任何奖励。正在努力把脑袋装上的dio潇洒的大手一挥,表示只要拥有“荒木庄酒量最强”的头衔就够了,并强烈要求下一次再举办吃面包大赛或熬夜大赛等。


下一篇是以这篇为背景的肉,嘿嘿。


评论(9)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白宫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