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白宫能久

我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顿饺子
爱发电、冲呀同名,微博墓碑与新分歧

终于有人跟吉良平摊荒木庄房租了

重度ooc,注意避雷,老板多比欧,总统吉良,卡兹艾特西



        迪亚波罗和多比欧搬到荒木庄的第一个周末,吉良吉影彻底不干了。

        “本来养你们这群就已经很辛苦了!你们还天天折磨我!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又来两个!!!天天晚上吵死啦!!!”吉良一边土拨鼠叫,一边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本来一丝不乱的金发是由发胶精心打理过的,现在全部木大。

        不过其实吉良也没有夸大其词:神父每天做完弥撒就按时就寝,卡兹和艾特西热衷于享受更自由的相处环境(其实就是野战),瓦乌姆和桑塔纳也很好的继承了父辈对于大自然的热爱,在家过夜的时间也很少。

        dio每天的晚间活动就是举杯邀明月,对影wryia。如果很幸运的能把乔纳森从乔家大院哄出来,那就是不舍昼夜的努力耕耘了,完全不分时间。也因此,dio算是让吉良最头疼的噪音来源。

        可惜自从前任教父和他的小秘书搬进来之后,吉良更加睡不着了。

        迪亚波罗身强力健,多比欧看着瘦弱娇怯,却是出乎意料的耐操,往往是折腾到半夜消停不了多久,天蒙蒙亮就又叫唤上了。

        好死不死就住在隔壁的吉良不堪其扰,更要命的是,也许是因为受隔壁迪亚波罗和多比欧的影响,本来还算体贴的瓦伦泰最近也越来越欲求不满。

        而如果只是瓦伦泰自己一个人黏黏糊糊的发腻,吉良还可以板起面孔坚定拒绝,谁知道杀手皇后也不争气,每天一下班回来就直扑D4C,抱着对方毛绒绒的兔耳蹭来蹭去喵喵叫。

        所以,这个周末吉良难得的没有按时七点起床,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穿着家居衬衣端着咖啡出房门。

        “当!”吉良重重的将马克杯放到玻璃矮几上,挡住正在看电视的迪亚波罗,以此表明自己的不满:“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慵懒的摊在沙发上,多比欧坐在迪亚波罗膝头抱着一大桶爆米花,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嘟着,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里播放的动漫。

        “起开,你挡着多比欧了。”迪亚波罗朝吉良没好气的喊着,被响应的吉良吉影瞬间来了精神有如炸了毛的母猫:“噫你还跟我摆谱!明天我就去电网公司掐了电视线!”

        多比欧赶忙把嘴里的爆米花咽下,怯生生的出声:“吉良先生你别生气,我不看电视了……”

吉良吃软不吃硬,一旦遇到乖巧懂事的多比欧就凶不起来了,只好放软了腔调:“我没有凶你啦,你乖乖看电视。”然后一转攻势气势汹汹的看向迪亚波罗。

        “喂,我说你也拿出一点觉悟来,这里在工作养家的只有我一个人,多比欧这么乖我当弟弟养了,你又是个什么情况!”

        迪亚波罗斜眼看向吉良,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明明是这里需要工作的只有你吧,dio是吸血鬼,神父有教廷下发供奉,瓦伦泰是总统,那几个究极生物都不用吃东西,至于我和多比欧嘛……”

        迪亚波罗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自然而然的从背后搂住多比欧,下巴也搁在多比欧的肩上:“我之前身为热情的老板,好歹手里也还是有点积蓄的,再来十个多比欧我也能养三辈子不止。”

        吉良吉影气到浑身发抖,一时想要反驳却找不出话,只能气急败坏的大喊出杀手皇后就准备给迪亚波罗点赞。

        “你炸,你炸啊。”迪亚波罗迷恋的嗅着多比欧的项间,头也不抬:“我反正无限复活,把我炸死一会儿血还要你收拾,我当然是无所谓。”

        “好啦好啦,”瓦伦泰及时出现,温柔的把吉良的手放下来,顺势在吉良手上轻轻一吻,才正色道:“不过吉良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迪亚波罗先生真的准备就此养老了吗?”

        瓦伦泰的话让迪亚波罗陷入沉思。确实,即便他从此都不可能再参与任何黑帮事务,但如果真的要他就此和卡兹一起提笼架鸟老头儿乐,他怕是也闲不住。

        更何况,迪亚波罗其实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让多比欧能够重新回到校园学习,只不过现在这个计划还完全没准备好。

        多比欧老老实实的坐在迪亚波罗怀里,手里反反复复的捏着一颗爆米花,纠结道:“其实我也不愿意天天闲在家里……不过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





        吉良吉影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跟迪亚波罗成为同事。

        瓦伦泰那天和迪亚波罗一番长谈之后,只告诉自己他准备把迪亚波罗介绍去一家正(合)规(法)的公司,准备找一份人事相关的工作。

        迪亚波罗在黑帮多年,早已锻炼出一双识人的火眼金睛,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岗位,能否重用,这些信息迪亚波罗能够一眼就辨别出来。

        说到火眼金睛,我就想起今年下半年,意日合拍的……


        总之,当吉良吉影某一天上班时,突然接到通知,公司要为新入职的人事部主管办一个简单的入职仪式。当吉良带着标准的营业笑容出现在休息室,发现众人簇拥着的人事部新主管就是那个长得像发霉章鱼烧的厚颜无耻黑帮前任教父时。

       吉良吉影对平静生活的美好向往,被欧拉致死,再起不能。




        Boss上班的第一天,想他。

        迪亚波罗早晨离开的时候,多比欧还没有醒,只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自家boss在自己额头上落下了一吻,等多比欧醒来之后,才知道迪亚波罗上班去了。

        多比欧呆呆的起床,洗漱,整理好房间,然后呆呆的坐到了餐桌前。“早安啊。”艾特西礼貌的向多比欧打了个招呼,多比欧才忙不迭的向艾特西问好,拿起面包,然后又开启了大脑当机模式,塞进嘴里却迟迟咬不下去。

        艾特西察觉到了多比欧的反常,关切道:“多比欧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今天你好像一直心不在焉的样子。”多比欧闷闷的把面包吐出来,今天boss不在,连面包都不好吃了。

       平时每天,boss都会牵着哈欠连天的自己坐到餐桌面前,把涂满果酱的面包塞进自己嘴里,最后再半胁迫的要求自己喝下一大杯牛奶,理由是自己要“长高高”,才能更好的陪在boss身边。

        之前多比欧还没有自己的身体的时候,哪怕只是在黑暗中沉睡蛰伏,心里也是甜蜜的等待着boss召唤的,出来替boss跑腿的话还经常能够接到boss的电话。

后来因为死亡,自己被迫和boss分开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对于两人来说都是生不如死的惨痛经历,有时多比欧做噩梦梦到过去,都哭醒过来好几回。

        现在自己终于和boss过了一段平静安稳的日子,再一次要分开,哪怕只是每天短短的八个小时,也让已经习惯了如胶似漆的多比欧觉得无法习惯,也难以接受。

        多比欧纠结的喝了一口牛奶,问道:“艾特西先生……你有和卡兹先生分开过吗?”

        艾特西沉吟了片刻,才慎重的回答:“自从我追随卡兹大人开始,就从来都与卡兹大人站在一起,哪怕有时偶尔要与卡兹大人分开片刻,我也觉得卡兹大人一直在我身边,也认为自己一直陪在卡兹大人身边。”

        “与卡兹大人分开,一定是有特殊的原因,而我通常都会选择找出这个原因,然后解决它,这样就又可以常伴卡兹大人身边了。”

        “更何况,”艾特西的神色温柔起来,“我有自信,卡兹大人也不舍得离开我,所以一定是遇到了要不得不离开我去处理的棘手问题,而我是从来不会让卡兹大人独自面对的。”

        多比欧听的似懂非懂,刚想开口,却被艾特西狡黠的打断:“我猜你的下一句是,那要如何帮助你的老板,对吧?”

多比欧完全不在乎被抢白,眼睛里亮晶晶的充满了求知欲,不住的点头。

        艾特西被呆萌的多比欧彻底取悦了,心情大好的帮多比欧把刘海掖到耳后:“与其你在这里瞎想,不如自己去看看能帮到什么忙,另外就是要照顾好自己,这样才能让你男人放心~”

       “对哦!”多比欧一拍脑袋恍然大悟,兴高采烈的一溜小跑冲回了自己的房间,没多久又跑出来豪气干云的吨吨吨把杯子里的牛奶一饮而尽,又意气风发的跑回了自己房里。

评论(5)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白宫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