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白宫能久

我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顿饺子
爱发电、冲呀同名,微博墓碑与新分歧

后妈的自我修养#2(老板多比欧-特里休)亲子向

重度ooc,亲子向,避雷慎入,这篇超多彩蛋,都是真的哦,内含茶布





        初秋的杜王町街头,迪亚波罗看了一眼身边欢欣雀跃的多比欧,宠溺的揉了揉少年软软的长发。

        几日前,多比欧从乔纳森处回来,每天都兴致勃勃的开始准备和特里休的会面,不但专程打电话找布加拉提问到了特里休的联系方式和爱好,而且着手开始学习烹调特里休最爱吃的piadina。

        以前多比欧只会做较为简单的披萨,面胚撒上种类繁多的配料,放进烤箱定好时间就可以等出炉了。而piadina不但饼皮需要手动烤制,内里的奶酪、牛肉、果蔬等都需要精心烹饪,配比和时间都对口感至关重要。

        看着多比欧一脸献宝的小模样,实在无法拒绝的荒木庄众人被迫吃了好几天多比欧的试验失败品,以至于最后多比欧指天画地赌咒发誓这次的成果绝对成功,一向都最友好最捧场的瓦乌姆都流着泪表示宁愿去外太空也塞不下了。

        最后,还是身为人夫的迪亚波罗艰难的吃了最后一口,发现居然意外的美味,才宣告大功告成,终于解救了荒木庄众人。

        解决了最难攻克的美食问题之后,剩下的都迎刃而解,多比欧按照布加拉提的情报,投其所好的搜罗来特里休的各种心头好,其热情之高涨,让迪亚波罗唏嘘不已。

        因此直到最后,多比欧准备最后去购买特里休喜欢的化妆品时,迪亚波罗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是不是除了掏钱之外,也应该出一份力意思一下。

       于是这一天下班后,迪亚波罗和多比欧并没有急着回家,而是携着手兜兜转转的逛着,直到找到了纪梵希的专柜。

        “两位先生好,请问需要点什么呢?”见到有人前来,专柜的柜姐瞬间换上迷人的职业笑容,极有眼色的看出在两人中,年龄较小看起来比较可爱的,才是负责挑选的那一个,于是马上拿出十二万分的热情开始向多比欧介绍起来:

        “先生今天是想找护肤品还是彩妆呢?我看先生你应该是中性肤质,我们专柜新到的一批粉底全部是限量款,都很适合您,先生有没有兴趣看一下?”

        多比欧有点被柜姐的热情吓到了:“我、我想看看腮红……”柜姐如获圣旨,快步将多比欧引导到腮红区前。见柜姐马上又要开始滔滔不绝,多比欧赶忙插话:“你们腮红有二号色的吗?”“二号色……love,是这一款对吧。”

        柜姐迅速从一堆五光十色的美妆产品里精准的拿出二号色的腮红,托在手上:“这一个系列的腮红呢,一号色热情(passion),二号色真爱(love),三号色辣妹(spice)——”

        “你等会儿!”迪亚波罗出声打断,拿起腮红询问道:“你刚刚说一号色跟三号色叫什么?”柜姐对迪亚波罗的定位是负责掏钱的,于是没有丝毫被打断的不快,依然笑出一排白牙:“一号色叫热情,三号色叫辣妹,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迪亚波罗和多比欧对视一眼,不知道这是否只是个巧合,还是特里休别出心裁。多比欧皱起眉苦苦思索了一会儿,决定道:“给特里休买真爱和辣妹,热情的话,我想多买几份,一份给伊鲁索,一份给普罗修特,一份给梅洛尼——我觉得加丘应该是不会要的……”

        “然后我还想多买两份给布加拉提和米斯达,毕竟布加拉提是我新交的朋友嘛,嘿嘿,”多比欧傻乎乎的笑了一会儿,突然扭头看向迪亚波罗,有点局促起来:“买这么多、boss会不会……那要不然还是只给特里休小姐买好了。”

        “蠢宝,”迪亚波罗没好气的揪了揪多比欧的鼻子,“你忘记买自己那份了啦。”多比欧纠结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柜姐适时插话道:“其实这位先生的气色很好,不需要腮红也很可爱了呢,那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我们的香水呢?”

        “这一款,”柜姐手脚麻利的翻出一排小样,拿起其中一管喷在试纸上,然后递给多比欧,:“这一款叫粉红倾城,我看到您和您先生的发色也是粉红,应该很喜欢粉红这个颜色吧~”

迪亚波罗听到柜姐对于自己和多比欧关系的称呼非常满意,再确认过多比欧对这个香型也颇有好感之后,大气的将香水和一堆腮红全包了起来。

        到家之后,多比欧把所有礼物放回房内,然后催促着迪亚波罗去洗澡。迪亚波罗却抓住多比欧的手后,大型犬一般撒着娇把多比欧整个人拉过来抱住:“多比欧……一起洗好不好?”

        “不好!”还没等多比欧拒绝,桑塔纳义正言辞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每次你们一起就要几个小时!说好的最多一个小时呢!”多比欧只能一边抿着嘴偷笑一边告饶:“抱歉啦桑塔纳,唔,你先洗好了。”

        桑塔纳嘟嘟囔囔的离去,迪亚波罗已经忍不住咬上多比欧。热气直扑多比欧颈间,多比欧感觉自己腰都软了,在忍不住出声前,多比欧拼尽全力将迪亚波罗推开,气喘吁吁的道:“不行,boss再乱来的话、我等下就不陪你一、一起洗了。”

        迪亚波罗眼中闪过一丝光芒,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挑,声音沙哑:“那等下,不许哭。”

        “知道啦知道啦。”多比欧其实完全没听清楚迪亚波罗的话,只是开心的抽身把刚才买到的礼物全部取出来分别放好,然后开心不已的发信息给布加拉提和暗杀组的几人。





        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刚刚洗完澡,布加拉提正在帮阿帕基擦拭湿漉漉的长发。

        “叮咚”铃音响起,布加拉提放下毛巾,看了一眼屏幕,是多比欧的信息,心里奇怪何事这么晚还会发信息来,仔细读完之后仿佛透过字里行间都能看到多比欧兴奋的样子,也忍不住勾唇一笑。

        “是谁?”阿帕基边擦着头发边问,布加拉提自然而然的在阿帕基身边坐下,将讯息拿给他看:“是多比欧,他给我买了礼物。”“你最近,和那小子走得很近啊……”阿帕基语气里酸酸的,又有点可怜巴巴。

        布加拉提看着小孩子气的阿帕基,教训般的口吻点了点阿帕基的额头:“多比欧的醋你也吃?他跟纳兰迦同岁,我们本来就应该多关照他,就算以前他有什么不对的,现在也是因为他,我们才能重新在一起,大家也才能团聚。”

        阿帕基秒怂:“对不起布加拉提,我、我不应该乱吃醋的。”

       布加拉提又拿起毛巾,边替阿帕基绞干头发,边耐心道:“多比欧是个很真诚的孩子,这两天我只是偶尔和他聊聊,他连出去给特里休买礼物都记得带一份给我。他以前几乎没有朋友,所以现在每遇到一个对他不错的人他都会很用心的取相处,你身为我的丈夫,就应该和我一起肩负起照顾这些孩子们的责任才对。”

        “况且,”布加拉提顿了顿,声音低了不少,“我的心里只有你,这你不知道吗?”

        阿帕基顿时热泪盈眶,恨不得跪倒在地:“布加拉提!你真是人美心善……”

        “好了,”布加拉提将食指挡在阿帕基唇前,“彩虹屁收一收,我要睡觉了。”

        “是!”阿帕基尽职尽责的起身,虚扶着布姐的手,仪态万千的走向了卧室。

        夜还很长。






你以为有浴室戏?但是我拒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白宫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