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白宫能久

我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顿饺子
爱发电、冲呀同名,微博墓碑与新分歧

与妖艳jian货的战争 (老板多比欧)

重度ooc,接上文,慎入避雷,老板多比欧向

         在听完艾特西高深莫测的点播之后,多比欧决定去和迪亚波罗一同面对,那个让boss不得不每天离开自己八小时的“棘手问题”。

        可是多比欧还是有一点犹豫:boss也许并不会喜欢在工作的时候被自己打扰呢,以前就是这样。如果自己现在贸然从荒木庄跑去杜王町,会不会弄巧成拙,让boss觉得自己不听话呢?

        多比欧郁闷的咬着自己的指甲,不知道到底要找个什么巧妙的借口,才能清纯自然不做作的去找boss呢,真是头大……

       “董事长,夫人在外面等您。”“老公,你今天忘记把便当带走了喔”“啊真是抱歉,辛苦老婆跑一趟了,果咩果咩……”电视里适时的响起了午间日本肥皂剧的声音,多比欧忽然感觉自己得到了上天的启示:

如果准备便当给boss送过去,岂不是既能名正言顺的去找boss,又可以表现出自己的体贴呐?

        美滋滋的多比欧怀着对自家boss的无限思念,开开心心的洗手作羹汤,而另一边的迪亚波罗,却遇到了另外的麻烦。

        “迪亚波罗先生,您的头发是天生的粉色吗,真的好别致呢!”一群大波浪的都市ol都捧着咖啡叽叽喳喳的环绕在迪亚波罗身边。

新来的人事部主管居然是来自意大利的美男子,不但面如冠玉而且业务能力超强,举手投足间的霸道总裁气质令无数怀春少女尖叫晕倒。

        迪亚波罗淡漠的瞥了一眼身边的莺莺燕燕,当他的目光扫过,嗯,绿茶婊,白莲花,心机婊,各式各样的妖艳jian货让迪亚波罗眉头皱起:这家公司的女员工简直是一本碧池图鉴,居然还没倒闭真是为难他们了。

        一个戴着无框眼镜的少御姐扒开人群,风情万种的扭到迪亚波罗面前,嗲声嗲气的道:“迪亚波罗先生,我是公关部的Lucy,刚好马上我们就要接待一位意大利的客户,哎呀不知道您是否有空教我意大利语呢?”

        迪亚波罗:“对不起我日语不好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抱着一大摞文件的少女跌跌撞撞的挤进人圈,懵懂羞涩的道:“迪亚波罗先生,我,我是新来的实习生,这一份文件我,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分……”

        迪亚波罗:“那你明天不用来了。”

        迪亚波罗的冷言冷语并没有打压妖艳jian货们的兴致,反而更加坚定这就是冰山总裁的特质,于是更加努力的搔首弄姿起来。

        迪亚波罗真的很怀疑这家公司是不是福利机构,这样每天闲逛的下属居然有这么多还没被开除。

按照他以前的风格,如果热情有这种吃干饭的蠢货,一定会被他丢到海里去喂鲨鱼。

        “够了,都出去,”迪亚波罗终于觉得忍无可忍,啪的一声合上笔记本电脑,“你们如果真的都很闲的话,我会尽快向董事会递交裁员的请求。”

        饭碗受到威胁的莺莺燕燕顿时噤若寒蝉,再不甘心也只能多看几眼迪亚波罗如希腊神话中神祇的俊美面庞,然后灰溜溜的离开。

        迪亚波罗轻叹一口气,重新打开笔记本电脑,看着桌面屏保上多比欧的照片,心情终于好了一点。

       照片中的多比欧抱着瓦伦泰的大兔子,盘腿缩在在阳台上,阳光透过窗户折射在少年粉红卷曲的发间,如同撒了一层金粉。小小的细尘在空气中起舞,懒洋洋的多比欧像一只午睡刚醒的小猫,惬意的享受着午后阳光。

       我可爱的多比欧啊……迪亚波罗不禁伸手抚上液晶屏幕,不知道此时此刻他的小秘书在干嘛呢?如果不是还打算让多比欧回去上学,说不定迪亚波罗真的会考虑把多比欧也带过来做他的助理。

        想到这里,迪亚波罗感觉自己已经难以克制自己对于自家小秘书的思念,匆匆起身关上办公室门,开始心中默默呼唤多比欧。为了避免有人进来看到觉得奇怪,迪亚波罗特意掏出新买的手机,假装给多比欧打电话。


        “嘟噜噜噜噜噜噜噜”正在给便当打包的多比欧毫无征兆的自动化身小电话。是boss!多比欧激动到不行,boss已经好久没有给自己打过电话了!多比欧迅速拿起汤勺接电话:

喀恰里,滴——

      “boss!我是多比欧!”

      “多比欧……”

      “是我,boss,请尽情吩咐多比欧!”

      “今天我不在,多比欧今天有没有乖乖喝牛奶啊?”

      “有哇有哇,多比欧可乖可乖啦w”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软糯的声音,迪亚波罗顿时感觉自己心情大好:“真乖。多比欧今天有没有想我啊?”

       “有哒,今天boss不在,多比欧觉得早餐都不如以前好吃了。嗯……boss、boss今天有没有想多比欧呢…不过boss应该很忙吧,没空想我才对……”

        少年期期艾艾的发问,却又习惯性的贬低自己,迪亚波罗怜爱的答道:“我怎么会不想多比欧呢?多比欧是我最最重要的人。”迪亚波罗特意咬重了“最最重要”四个字。

也许是因为自己之前的忽视,让多比欧养成了自怨自艾的性格,这可不是个好习惯,迪亚波罗想。

        得到肯定的多比欧瞬间开心起来,语气中都带上了浓浓的兴奋:“那多比欧有一份礼物要送给boss,现在先拜拜啦!”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迪亚波罗愣了愣,只好开始猜测多比欧要给自己的礼物到底是什么。难道是……迪亚波罗晃了晃脑袋,努力将脑海中活色生香的画面甩到脑后,然后默默擦掉与自己冷峻形象完全不符的痴汉口水,继续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工作。

        “笃笃”有人在办公室门外敲了敲门,接着向迪亚波罗汇报道:“迪亚波罗先生,前台有一位不在预约上的先生想要见您,是否要放行?”

        迪亚波罗有些奇怪,按道理说他第一天上班,会来拜访他的应该都只是其他部门的同事,这些人都是不需要预约的,就算有也不太可能会在马上要吃午饭的时候来,而客户越级跑过来找他这个人事部主管的情况应该也不存在。

带着疑问迪亚波罗下令放行,不多时,让迪亚波罗惦念了一上午的少年,笑眯眯的抱着便当来到了迪亚波罗面前。

         迅速遣走职员,迪亚波罗喜出望外的走上前抱住多比欧:“你怎么会来这里?”

        多比欧回想了一下上午看过的电视剧,背书一般磕磕巴巴的回答道:“老、老公,我来给你送便当了……”

        老公?突如其来的亲昵称呼让迪亚波罗反应了片刻才想起来这个词的意思,顿时狂喜的捉住多比欧的肩膀摇晃起来:“你刚刚叫我什么?”

         被迪亚波罗吓到快要哭出来的多比欧腿都软了:“对不起boss我不是故意的我下次再也不乱说话了求您不要割掉我的舌头唔——”

        迪亚波罗狠狠一个深吻打断了妄自菲薄的多比欧,薄荷味的清凉气息被裹挟着充满了多比欧的整个口腔,柔韧的唇舌极具占有欲,耳边的呼吸声也越来越粗重,良久,迪亚波罗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多比欧:“我很喜欢多比欧那样叫我,多比欧能再那样叫我一次吗?”

        多比欧耳朵红得几欲滴血,声音小的如同蚊吶:“老公……”

        迪亚波罗只觉得自己幸福的像被压路机反复无駄然后三百六十度空翻螺旋托马斯欧拉。




        午餐休息时间,冷峻的新任人事部主管搂着一个略显稚嫩的意大利少年来到午休茶歇厅,无比养眼。

二人都是一头亮眼的粉色长发,只不过迪亚波罗先生的长发披散着,少年的头发则随意的束成一个低马尾。

两个欧美面孔在一众亚裔血统里显得鹤立鸡群,岁月静好,遗世而独立。

        少年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拉着人事部主管落座,然后打开餐盒包,拿出一个印着小章鱼的粉色便当盒,跟高岭之花一般的男子放在一起,画面居然诡异的和谐。便当盒内一半是玛格丽特披萨,一半是海员沙司披萨,都是意大利的特色美食。

        少年贴心的取出一块披萨递到男子嘴边,男子顺从的接过来咬了一口,然后又递回给少年吃,少年自然而然的一边吃一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男子只认真的倾听着,微笑,点头,眉眼间的温柔神色几乎让在场女性集体鸡叫。

       终于,一个按捺不住体内碧池之力的妖艳jian货走向二人,故作熟稔的打招呼:“迪亚波罗先生,这是您的弟弟吗?你们兄弟之间的感情真好呢。”说罢又笑着想拍拍少年的头顶。

        还未等妖艳jian货的手落下,多比欧不耐烦的把来人的手打开,然后用力一脚跺上妖艳jian货穿着高跟鞋的脚,面色极其难看,凶恶异常的道:“欸,没教养的女人,谁允许你跟boss直接说话了?”

        妖艳jian货杀猪般的尖叫起来,跌坐在地上想解救自己还被多比欧踩着的脚,却怎么用力也扯不出来。

多比欧一把薅住妖艳jian货的头发,逼迫她与自己对视,然后恶狠狠的道:“以后不要让我,再看到你随便跟boss说话,听懂了吗?”

        见对方恐惧的点头,多比欧才满意的放开手,揪住对方的衣领强迫其站起来,然后毫不客气的在她背后踹了一脚把人踹走。

        坐在一边的迪亚波罗岿然不动,满脸“我老婆真棒简直是完美的踹人姿势”的表情,直到看到多比欧完事,才及时殷勤的握住多比欧刚刚抓头发的手,细致的掏出衬衣口袋里的手帕开始擦拭。

        等做完这一切,厅内已经是一派寂静,众人都被喜怒无常的迪亚波罗和多比欧吓得大气不敢出。迪亚波罗优雅的站起来,敲了敲杯子示意众人注意,才朗声道:“这一位是我的夫人多比欧,是来自意大利的职业不良,往后就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多比欧也乖巧的再次站起来,向众人颔首致意,然后幸福的依偎在迪亚波罗身侧。

        嗯,就是要吓得这群蠢女人不敢再靠近boss才对。看到恐吓有用,多比欧决定了,除了今天的下马威,以后每天他都要来接boss,绝对不给那些妖艳jian货任何可乘之机。

        迪亚波罗拉着多比欧坐下,看着一脸志得意满干劲十足不知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的小秘书,忍不住捏了捏多比欧的有着淡淡雀斑的小包子脸。

评论(9)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白宫能久 | Powered by LOFTER